今天我跟黃咖咖結婚滿4年囉~~ 日子過的可真快呢~~認識至今也快12年了!!

從學生時代-->他彰化讀書我工作-->他金門當兵我新竹工作-->我們新竹工作-->他台南工作我新竹工作-->訂結婚-->我回台南工作

-->租房子-->買房子-->我台南工作他將要去高雄路科工作~~>

想想我還是最懷念讀書的時光~~那時沒有什麼煩惱~~就是讀書和出去玩~~不管是唱歌打保齡球還是烤肉等等等~都是讓人難忘的青春呀~~工作之後有太多東西要學習和摸索兩人入社會的時間又不一樣,價值觀的衝突到慢慢調整到相近是也經過了一些年頭~~彼此是很重要的人生伴侶~~從陌生到熟悉~~從朋友到家人~~平淡的生活才是幸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a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